索 引 号 640324001/2023-00082 发文时间 2023-05-20
发布机构 同心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杨春燕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杨春燕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主持召开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关于新时代全面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加快县域经济和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研究了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把强化科技创新作为在区市争先的必由之路,作为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三县”建设的关键一招,作为全面进步、全面开花、争先领跑的重要法宝,走出一条科技创新特色发展新路子。

会议指出,县域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本单元,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支撑和内在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持续壮大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加快城乡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打造提升星级村庄为抓手,聚焦街容街貌、村容村貌,深化农村环境整治,有力推动群众生活方式的新改变和生活质量的新提升;强化巡查巡护,减少大小型水库、蓄水池溺亡事故发生;守好耕地保护责任田,严防随意侵占耕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