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1/2022-00264 发文时间 2022-11-11
发布机构 同心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杨春燕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杨春燕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1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同心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自治区政府主要领导来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区市部署,对照《中共同心县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在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全面贯彻上狠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同心落地落实。要聚焦目标奋勇争先。对准目标,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坐不住的危机感立即行动起来,自我加压、负重前行,跳起来摘桃子。要全力稳经济保民生。紧盯年初确定的经济增长目标,保持分秒必争、奋力冲刺的状态,扎实开展“稳经济保民生百日行动”,精准高效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全力解决企业供销不畅、生产经营困难、消费恢复缓慢等问题,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的经济答卷。要持续抓好群众就业增收、困难群体救助、保基本民生等工作,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乡镇,各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结合我县实际,严格落实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科学合理设置交通查验卡口,继续落实好入同人员查验工作,守牢守好第一道关口;要继续统筹做好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两方面工作,做好思想辅导、加大巡查力度;各乡镇要继续做好摸排工作,确保每轮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做到应检尽检。政府班子成员及各乡镇、各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完成今年既定目标。要提早谋划,结合我县实际,在新能源、生态环保、教育、卫生等大方面谋准谋实项目,把准风向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推进乡村振兴,全力做好后评估考核各项准备工作。继续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全力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