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1/2022-00156 发文时间 2022-07-05
发布机构 同心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县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县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7月1日,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深化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听取全县高考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2022年同心县自主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传达学习了《吴忠市委办公室 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吴忠市加强粮食储备安全和管理的实施方案>》,研究贯彻意见;听取了全县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信访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推进高考综合改革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推动同心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来落实。教育部门要加强统筹谋划,加快完善配套措施,推动普通高中教学方式和教学模式改革,加强学生生涯规划指导,规范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不断提高招生考试管理专业化、科学化水平。要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多渠道发布信息,强化舆情监测处理,为改革工作营造稳定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各乡镇及发改、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保障粮食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确保全县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有量不减少。要盯紧库存数量、轮换等重点工作,围绕强化储备单位日常管理、储备轮换、储备联动等长效机制,采取严格、有效的监管措施,确保储备规模、质量监管落到实处。要立足粮食安全风险隐患的防范化解,严格落实储备粮出入库质量安全检验监测、库存检查等储备安全制度,全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

会上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