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1/2022-00094 发文时间 2022-05-31
发布机构 同心县政府办公室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县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县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5月29日,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全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全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会议要求,《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网上信访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2022年全区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50条措施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同心县2022年促进就业20条措施(送审稿)》。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具体工作上来,保持清醒头脑、克服困难挑战,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走好网络群众路线,做到网上察民意、网下解民忧,更好发挥网上信访工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职责作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及时解决群众诉求,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真正把网上信访平台打造成“网上群众之家”。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国务院和自治区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快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欠款清偿工作,为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