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2/2022-00291 发文时间 2022-05-06
发布机构 同心县发展和改革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下马关镇绿色农副产业园道路硬化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关于下马关镇绿色农副产业园道路硬化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同心县下马关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下马关镇绿色农副产业园道路硬化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下政发〔2022〕65号,项目代码2204-640324-18-01-998488)收悉,根据同心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的相关精神,我局委托专家对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审查。结合专家咨询意见,现就下马关镇绿色农副产业园道路硬化项目初步设计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为了完善下马关镇绿色农副产业园基础设施,改善区域投资环境,促进镇区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同意你单位建设下马关镇绿色农副产业园道路硬化项目。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下马关镇绿色农副产业园道路硬化项目包括新建混凝土道路、路基挖填及路基翻压处理等工程。

1、新建水泥混凝土道路面积6919.78㎡;

2、路基挖填土方2785.104m³;

3、土路基翻压处理7774.08㎡(处理厚度60cm)。

三、项目建设地点:下马关镇绿色农副产业园内。

四、项目建设期限:2022年4月-2023年10月。

五、请严格按照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进行建设管理。

六、概算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投资109.8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01.99万元,其他费用6.77万元,预备费1.09万元。资金来源:同心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资金(中央衔接资金)。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组建项目法人并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抓紧做好相关工作,项目资金未全部落实不得开工建设,资金到位后方可开工建设。要严格按照批复组织建设,不得调整建设内容与投资。




                                                         同心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