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8/2021-00054 发文时间 2021-01-16
发布机构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红军西征在同心网络答题活动方案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红军西征在同心网络答题活动方案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好地普及红军西征在同心的相关历史知识,激励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就在全县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红军西征在同心网络答题活动,制定如下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西征精神,通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红军西征在同心网络答题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奋发的作为为“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应有之力。

二、活动主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红军西征在同心。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承办单位:同心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策划执行:宁夏雅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四、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1日—1月27日

五、活动规则

1、关注“同心县红军西征纪念园公众号”,点击“线上答题”进入答题小程序可参与答题。

2、本次线上答题活动,共设置100道选择题,设单选题和多选题,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一次抽取5道题目进行竞答,答对3道以上(含3道)题目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3、本次活动为提高同心县市民群众参与活动积极性,特设置现金红包奖励。每人每天可参与5次抽奖,每人每天最多中奖2次,中奖金额3元、5元、8元不等,随机抽取。

4、为提高本次活动宣传力度及影响范围,特设置组团增加答题次数和抽奖次数,分享答题组团链接,邀请微信好友来组团,组团成功后团内成员增加3次抽奖机会。

5、为防止答题舞弊,每道题设置1分钟答题倒计时,如时间到没有完成答题,则自动跳转下一题,以此类推。

六、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实施。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红军西征在同心网络答题活动,旨在提高社会公众对红军西征在同心这段历史史实的知晓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爱国热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组织工作,广泛动员发动,精心策划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

(二)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各单位要紧密结合自身职能和实际,加大统筹力度,确保线上答题活动取得实效。

(三)责任落实,营造氛围。本次活动由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组织实施,各单位要加强协调,组织广大干部群众以线上答题活动为重要形式,广泛开展红军西征历史知识学习,借助微信平台做好宣传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