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8/2022-00093 发文时间 2022-07-04
发布机构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文旅局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同心县文旅局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成就,同心县文旅局积极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29日,“喜迎二十大”同心县2022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的162名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将进行为期4天的比赛。比赛在新建的同心县新华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新华全民健身中心的建成投运是全县体育事业向上发展的“重要缩影”,也是送给广大居民的“民生礼包”。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分管领导参加了比赛开幕式,并对新华全民健身中心开馆给予祝贺。



6月30日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2022年大合唱比赛。本次比赛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筑中国梦》铿锵的旋律和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们怀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崇敬心情,用嘹亮的歌声赞颂党的恩情,真情演绎出《爱我中华》《祖国不会忘记》等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带领大家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和百年历程,让整场演出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热情中。




7月1日,在县图书馆三楼展厅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工艺美术作品展。此次展览得到了县内外文化艺术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73幅,其中书画作品143幅,摄影作品30幅,展出工艺美术作品37件。参展作品集中展示一批主题积极向上、立意深刻高远、题材生动活泼、风格多种多样的书画精品,一幅幅书画、一件件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描摹,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各行各业在奋力推进新时代宁夏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



7月1日,我局党员干部在同心县西征纪念馆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在西征纪念馆、在党旗下,党支部书记张颖青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庄严宣誓,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和爱国情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精神。在同心县西征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广大党员干部参观了重新布展完成的西征纪念馆,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铭记历史,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发扬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及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