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04/2024-00146 发文时间 2024-03-01
发布机构 同心县教育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第八中学举行2024届高三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同心县第八中学举行2024届高三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战鼓声声催奋进,旌旗猎猎踏征程。为进一步激发高三毕业班学生的学习热情,坚定冲刺高考的必胜信念,2月28日,同心县第八中学举行2024届高三百日誓师动员大会,吹响2024届高考百日冲锋的新号角。学校班子成员和全体高三年级师生参加活动。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歌声庄严,诉说坚定信念;红旗招展,彰显凌云壮志。教师代表寄语同学们向下扎根,向上结果,创造志在必得的胜利,表示在未来的100天里,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将和学生并肩作战,奋勇前行,决战百日。学生代表发言掷地有声,发出百日冲刺的呐喊,表示作为第八中学第一批高三毕业生,他们将用一腔热血,万丈豪情,书写下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母校,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随后,学校负责人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高三年级师生在最后100天的时间里,用每一分、每一秒的努力,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青春与奋斗同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满怀信心创造第八中学“首战”辉煌战绩。

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高考倒计时100天计时牌揭牌,并为各班授班旗;对高三年级一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中国著名励志演说家李杰老师应邀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震撼心灵的激情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斗志昂扬,高举右拳进行高考宣誓,铮铮誓言掷地有声,抒发着奋战百日、创造奇迹的壮志豪情。大家纷纷表示,在冲刺高考的最关键的时间里,将坚定必胜信念,以时不我待、奋进有为的精神状态,用优异的成绩,奋力书写八中高考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