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4/2021-00046 发文时间 2021-11-22
发布机构 同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对政协同心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提案第51号议案的答复函
关于对政协同心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提案第51号议案的答复函


同心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会:

你们提出的《关于进一步配套完善设施建立健全机制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完善环卫设施配套,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我局拟新建同心县棚户区改造配套环卫设施项目。项目选址位于同心县城区内,共新建垃圾转运站带公厕6座,独立式垃圾转运站1座,独立式公共厕所4座,项目概算总投资2301.35万元项目于2019年8月19日取得环评批复、2019年10月31日取得可研批复,并于2020年1月22日在县规划建设委员会审议决定实施项目建设;2020年3月31日取得初设批复;2020年5月2日完成项目设计的招标工作。

截至目前,由于项目的建设资金未到位,根据县委县政府领导指示,在市场东门的位置施工建设一座垃圾中转站及一座公厕,已交付使用,其余垃圾中转站及公厕由于资金未到位的原因暂未开工建设。目前正在我局正在积极协商解决项目的资金问题,待资金到位,立即实施有关的项目建设,完善全县的基础设施工作,提升县城形象。

以上答复不知你们是否满意,请提出批评意见,在此,非常感谢你们提出的宝贵意见,感谢你们对我县住建局事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马国昱     联系电话:0953-802247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