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18/2021-00005 发文时间 2021-01-22
发布机构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政协同心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5号委员来信的答复函
关于政协同心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5号委员来信的答复函

同文旅体广函〔2020〕148号

 

关于政协同心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

会议第5号委员来信的答复函

 

李洪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基层公共文化阵地建设”的提案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按照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件精神及时兑现各乡镇(开发区)文化站免费开放资金,并按时足额发放文化体育管理员补助资金,确保文化阵地建好、用好、管好。

二是针对县文化馆专业技术人员老龄化的问题,我局将积极对接县人社部门,将具有文艺专长的人才优先调配到县文化馆,并通过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方式,定向选聘,把优秀的文化人才充实到县文化馆队伍中。

三是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春雨工程”及“阳光工程”等项目,选派优秀的文艺骨干深入基层,逐步培育和建立起扎根基层、热爱群众、热心文化的村文化服务队伍,使之成为村级文化建设的生力军,带动当地群众开展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感谢您对文化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今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也希望通过您,我们共同呼吁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同心文化建设发展的氛围。

 

联 系 人:马丽           联系电话:0953-8026031

联系单位: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电话:0953-8026031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2020年11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