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2-00283 发文时间 2022-09-09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查获假冒“天木藏”香2640盒——“铁拳”行动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查获假冒“天木藏”香2640盒——“铁拳”行动

近日,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商品专项检查中,依法查获假冒“天木藏”香2640盒、假冒包装盒300只,总价值近9000元,并对1家经营者依法进行立案调查。

该局根据商标权利人的举报线索,依法对豫海镇兴隆村的1家百货商店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该店经营的天木藏香内、外包装上面均标示有“天木藏”文字及图形注册商标。后经商标权利人河北古城香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鉴定,该经营者店内的所有藏香及包装物均属于假冒产品,侵犯了权利人的注册商标专用权。

该局执法人员在取得相关证据后,对上述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依法予以扣押。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中。(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建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