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2-00253 发文时间 2022-09-06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同心县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1日上午,同心县食安办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卫健局、发改局等部门,在文化广场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通过现场咨询互动、群众深入食品生产企业及餐饮后厨观摩,企业、消费者线上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及竞赛、高考期间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基层所食品宣传进养老院、进校园等方式,进一步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动员群众参与食品安全及“食品药品安全区”的创建,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群众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各乡镇、县人民检察院,县教育局、工信商务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局等部门分别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日活动,展示在助力食品产业发展、维护食品安全方面的成效举措,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提升管理水平,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150余人次,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马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