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2-00252 发文时间 2022-09-02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为提高群众知晓率,增强辖区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9月1日,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解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扫黑除恶斗争和《反有组织犯罪法》有关法律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各种问题。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学习环境,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添砖加瓦,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建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