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2-00107 发文时间 2022-05-11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案查处两起不合格燃气灶具案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案查处两起不合格燃气灶具案

为全面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问题,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案查处两起不合格燃气灶具案。

根据《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同心县2022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实施方案》,该局坚持聚焦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燃气安全问题,重点开展燃气具、燃气泄漏报警器、减压阀等产品质量监督抽查,通过抽样送检发现两批次不合格燃气灶具。该局立即责令下架问题产品,着手立案调查,对不合格产品进行没收,并给予罚没款4125元的行政处罚。

该局将在专项行动中,借助主流媒体和安全宣传“五进”活动,通过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媒体宣传与上门宣传相结合,常识宣传与警示宣传相结合,加大燃气安全知识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强化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使燃气安全知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减少因用户使用不当造成的安全事故。(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顾玉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