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1-00444 发文时间 2021-11-01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保民生稳价格市场监管工作
同心县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保民生稳价格市场监管工作


为规范市场价格行为,保障疫情期间市场价格稳定,同心县市场监管局自10月19日起全力开展居民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品市场价格监管工作。

此次检查涉及县城内的农贸市场、商超、粮油店、药店等经营场所,主要检查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粮、油、肉、蔬菜、禽蛋、水果等主要农副产品以及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疫情防疫相关用品,通过现场检查是否明码标价、询问购销价格等方式,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散布涨价信息等不正当价格行为。截至目前,我局共检查农贸市场11家次,商超12户次,蔬菜、粮油经营户118户次、药店35家次,出动执法人员216人次,办结群众价格举报咨询案件13件,张贴发放提醒告诫书500余份。

近期,我县米面油、肉、禽蛋、蔬菜和防疫物资等商品供应正常,价格基本保持平稳,部分蔬菜价格随着季节变化及外围市场价格浮动略有上涨,但均在可控范围内,暂未发现价格违法行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