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1-00336 发文时间 2021-09-18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质量强县、质量提升工作,提高我县公共服务质量,鼓励检验检测机构开展便民惠民服务活动,9月17日上午9:00同心县市场监管局,邀请县人大代表及企业代表参加“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将同心县大航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同心县天圣机动车检测中心作为开放点。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与企业代表通过实地观摩检测操作流程、听工作人员讲解检验原理、现场提问工作人员安全质量问题等方式,使人大代表与我局执法人员进一步了解到检测工作的严谨性及检验检测在推动全县质量发展工作当中的重要作用。

目前,全县共有检验检测机构8家,其中汽车检测中心2家,工程检测有限公司3家,实验室3家。下一步,同心县市监局将积极履行监管指责,在加强日常监管同时,结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方式,实现检验检测机构检查全覆盖,确保检验检测机构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开展检测活动,恪守职业道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