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1-00335 发文时间 2021-09-18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按照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安排,结合市场监管总局“安心乘梯守护行动”工作要求,同心县市场监管局于9月第三周在同心县文化广场、信泰家园,组织开展“安全乘梯、文明乘梯,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该局深入开展“质量月”系列宣传咨询活动,通过现场讲解、悬挂横幅、宣传彩页资料发放等形式宣传电梯乘坐安全知识和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等相关的基本常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乘梯意识。



活动现场,该局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宣传册200余本,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电梯安全使用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