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4-00060 发文时间 2024-03-14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开展燃气灶具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开展燃气灶具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同心县市场监管局由分管领导带队,对我县燃气灶具经营户开展燃气灶具及相关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围绕燃气灶具、燃气报警器、调压阀、燃气软管等四类产品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四类产品的进货来源、产品标识是否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相关要求、是否有“3C认证标志、燃气灶具是否有熄火保护装置等。


此次共检查燃气灶具经营户15家,发现1家存在销售非法改装燃气种类的燃气灶具2台,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暂扣,并对经营户进行了家用燃气灶具国家标准宣传,引导经营户把好进货关,购进、销售符合家用燃气灶具国家标准的产品,自觉抵制假冒伪劣燃气灶具流入市场,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燃气灶具及相关产品的监管力度,并开展燃气灶具、燃气报警器、调压阀、燃气软管等四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燃气灶具等违法行为,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确保群众用气安全。(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白小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