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3-00010 发文时间 2023-02-28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化肥、农膜质量专项抽检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化肥、农膜质量专项抽检

为保障春季农业耕种生产,确保农民买到放心农资,近日,同心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乡镇、城乡接合部及边远农村等地,开展农资质量专项抽检工作。

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还检查了经营者的主体经营资格、进货凭证、进销货台账记录、库存农资等情况,同时向经营户耐心讲解化肥经营的相关法律法规,强化农资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指导经营者做好农资台账的登记管理,严把农资产品进货渠道关。截至目前,共检查农资经销单位10家,抽检复合肥、磷酸二胺4个批次,农膜2个批次。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对农资产品的监管力度,对抽检不合格的农资产品依法作出处理,严厉打击掺杂使假、以次充好、过期失效、虚标含量等制造假冒伪劣农资的违法行为,全力保障我县春耕生产安全有序进行。(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白小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