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4021/2023-00009 发文时间 2023-02-02
发布机构 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煤炭质量专项抽检
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煤炭质量专项抽检

为净化煤炭市场经营环境,强化煤炭质量监管,近日,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煤炭质量专项抽检工作。

本次专项抽检主要针对煤炭清洁中心经销户,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对10家煤炭经销户进行检查,按照抽检流程抽取样品并送至第三方检测公司进行检验,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煤炭经销户的准入资格、进销货台账、交易行为等进行了检查,

对部分经营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经营者建立健全进销货台账,严把进货质量关,不得销售不符合标准的煤炭,严禁劣质煤炭流入市场。截至目前,共抽检煤炭经营户10户,抽检煤炭10批次,现抽样检验工作正在进行中。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煤炭经营及煤质管控工作,对销售不合格产品的煤炭经营户依法进行查处,通过质量抽检倒逼煤炭行业自律发展,促进市场煤炭质量水平全面提高。(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白小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同心县人民政府    承办: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40007宁公网安备640324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