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心县高三年级恢复线下教学工作的通知
来源: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表日期:2022-12-11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和自治区《进一步优化我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精神,经请示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同意,现就恢复线下教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三年级自12月12日起恢复线下教学。

二、高中学校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家长和学生可根据疫情防控和家庭实际情况自愿选择线上或线下学习方式。学校要“一校一策、一班一策”制定方案,“线下+线上”同步课堂教学,做好教学保障,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教师授课时,要充分关注因各种原因选择线上学习的学生,授课后,要与线上学习的学生及时沟通,有针对性地进行辅导答疑。

三、师生员工返校前,需持本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2月11日,返校师生员工就近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采集。

四、严格校门管理,校外人员未经允许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获准进入者需严格落实“一扫一测三查”要求(扫场所码、测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码、查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查验无误后方可进校。

五、有以下情形的暂缓返校,继续线上教学,具体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1.近期因新冠肺炎隔离治疗出舱出院的师生员工;

2.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师生员工;

3.近7日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

4.健康码被赋黄码、红码的师生员工;

5.有发热、咳嗽、流涕、咽痛等症状且未排除新冠肺炎感染风险的师生员工;

6.和上述五类情形共同居住的师生员工;

7.本人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六、其他学段复学时间待定。

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请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共同巩固、扩大战果。同时,请广大师生及家长根据复学返校要求,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同心教育局

                                                                   2022年1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