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支持防疫工作企业商户的感谢信
来源: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表日期:2022-10-27

广大企业商户:

风雨之后,终见彩虹。“9·20”中宁突发疫情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周密部署下,社会各界闻讯而动、鼎力支持,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疫”线工作人员万众一心、克难攻坚,全县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此,谨向所有理解支持、配合参与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企业商户及家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我们不会忘记,各企业商户主动配合停业撤市,以闭门自律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无声支援;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情牵一线,各尽其能、各尽其力,为一线抗疫人员捐资捐物;更有无数个体工商户,参与防疫宣传、一线值班值守。你们的善行义举、自我牺牲绘就同心抗疫最美精神底色,让这座小城更具温情、更有温度、更感温暖。

为了严防风险外溢,临时征用隔离宾馆周围的临街商户,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围栏隔离、主动歇业,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疫屏障,齐心协力守护同心平安。谢谢你们在面临抉择时刻舍小为大,为爱奉献。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心战“疫”,担当有为,人民群众感念您的付出。

行百里者半九十。全国战“疫”只要没抵达胜利的终点,我们就不能轻言成功、歇脚停步。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严格落实“一扫一测三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护好自己和身边的人。让我们携手并肩,奋勇向前,让我们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积极参与、群防群控,以各商家的实际行动推动全社会形成强大合力,促进全县生产生活安全有序恢复。

因为有你,共克时艰;感谢有你,无私奉献;幸运有你,家园无恙;大爱有你,百姓平安!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同心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