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同心 > 旅游景点
同心县人民公园简介
来源: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表日期:2022-02-15


同心县人民公园属同心县市民休闲森林公园总规中的和韵片区,位于中心城区的西南方向,迎宾大道横穿规划区,西邻清水河、东靠银平路,北起木材市场,南至龙鑫修理厂,规划面积约18.5公顷。东西最宽处约1164米,南北约280米。

豫海森林公园以旱塬升明珠和清水润同心为设计理念,规划结构分为一轴、两区、两界面(一轴:迎宾大道景观轴,两区:休闲活动区、生态观光区两界面:滨河休闲界面、城市风情界面)。公园按照地域划分为两大功能区,即:南侧现代活力区和北侧文化休闲区。在具体的功能分区依据在城市空间特有的景观特性又分为城市展示区、生态保护区、体育健身区、文化展示区、休闲娱乐区等五个功能特区。公园植物景观围绕“绿化、文化、生态”三大理念,乔、冠、草采取上中下复式种植,形成空间上的三个层次,通过自然式植物造景和景石的结合,形成一条具有生态特色的动态绿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