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3-15

3月13日,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党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一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宁夏回族自治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实施办法》,宣布了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被巡察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握巡察工作规律,精准把握巡察的现实意义、巡察的政治定位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从政治上融会理解、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结合实际精准落实。要监督重点再聚焦,进一步提高本轮巡察时效,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区市县党委各项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对乡镇和单位(部门)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要工作重心再精准,进一步彰显巡察利剑作用,直指问题“靶心”,敢于亮剑斗争;聚力工作“同心”,深化联动贯通;把准整改“重心”,强化标本兼治,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