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村集体经济发展联盟 2022年肉牛养殖经营成果共享大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1-28

近日,我县召开村集体经济发展联盟2022年肉牛养殖经营成果共享大会。



会上,宣读了《同心县村集体经济发展联盟2022年肉牛养殖(B模式)经营收益情况》,为获得经营收益的23个村颁发了2022年肉牛养殖(B模式)经营收益奖牌,解读了《同心县村集体经济发展联盟B模式补充协议》,就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各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签订了《同心县村集体经济发展联盟B模式补充协议》。部署了2023年工作的开展方向和重难点。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村集体经济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村企要加强协作,突出村集体经济工作的目标性和针对性;要抱团发展,取得村集体经济工作的“乘数效应”,各村集体经济合作社要找准村集体发展定位,整体谋划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因村制宜,一村一案,解决村级集体经济“散松小”、管理弱化等问题,将大家掌握的养殖技术、进出栏渠道等有利资源和信息共享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