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春燕开展节前慰问及安全生产调研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1-28

新春将至,暖意融融。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一行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县融媒体中心,杨春燕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她说,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创作了一批又一批接地气的作品,被央视、新华社等权威媒体采用报道,成果丰硕。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一如既往,多下基层“捉活鱼”,继续创作一批反映群众幸福生活、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同心同德发展的作品,为同心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

在清水湾农贸市场,杨春燕听取了相关部门节日期间保障工作汇报,与各商贩进行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货源、价格、供应保障等情况。调研中,杨春燕要求,要加强农贸市场整治管理,继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舒心,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并嘱咐商户要在诚信经营的同时,注意水电安全,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新百超市,杨春燕强调,安全无小事,应急管理局、工信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巡查执法力度,督促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职责,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和谐的节日氛围。同时,她还要求企业要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生产培训和实操管理,完善安全运行监管巡查机制,确保在节日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