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2023年工作思路谋划会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23

11月21日,全县2023年工作思路谋划会召开。



县委书记王汉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建群、县政协主席马俊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各常委、政府各副县长、工业园区主任,各乡镇(开发区)、各部门2022年亮点工作、存在不足及2023年工作思路谋划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召开全县2023年工作思路谋划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开发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分析和前瞻性谋划,科学制定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对表推进,确保明年各项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

会议要求,考核目标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精准谋划,既要“瞻前顾后”,认真对标区市考核任务深入谋划,也要“左顾右盼”,与兄弟县区横向比较,比拼赶超,确保各项目标能争名次、争先进、争优秀。中心任务要扭住不放、一招不让。要对照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目标任务,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工作指标,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红线底线要全力以赴守牢。要进一步强化“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聚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底线工作、硬性任务,全力以赴抓实抓牢,确保不出问题,坚决完成任务。谋事要深要细要实。各级各部门要牢记“三个务必”,进一步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锚定目标,时刻保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