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16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近期,县委第一、二、三、四巡察组分别在县总工会、团县委、妇联、科协召开反馈会,反馈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



反馈会上,巡察组全面如实地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建议,就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被巡察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严谨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坚决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要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被巡察各党组班子成员在巡察整改过程中要夯实整改的主体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坚决落实整改责任,坚持限时整改,一刻不放松、不拖延,认真研究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巡察整改工作成效,针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各被巡察单位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长期任务、阶段任务,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抓住整改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以重点问题整改带动全面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