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政法系统政治督察暨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启动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16

11月14日,我县召开政法系统政治督察暨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启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全县政治督察暨政法队伍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安排部署。县人民法院、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督察巡查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此次政治督察暨政法队伍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做实做细。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落实好督察巡查工作要求。坚持依法依纪、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政法工作要求原则,突出主线,明确重点任务,查出具体问题,严明督察纪律,创新工作方式。要精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督察巡查取得实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真正做到管长远、见长效。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确保督察巡查结果客观公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为加快建设平安同心、法治同心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