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区、全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15

11月12日,全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在银川召开,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和中央宣讲团宁夏宣讲报告会精神,对全区集中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政治性极强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强烈的政治认同、政治使命、政治责任讲,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全面精准把握,在全面系统、突出重点、科学精准、联系实际上下功夫,着眼“七个聚焦”,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等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要把宣讲工作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协调,确保宣讲工作有序有力有效进行。会后,自治区宣讲团将赴全区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近260场次,各市、县(区)同步展开宣讲工作。

全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结束后,吴忠市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安排全市宣讲工作。

随后我县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