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汉武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8-11

8月10日,县委书记王汉武在信访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化解信访问题,解答群众诉求。

接访过程中,王汉武认真倾听两批来访群众诉求,仔细查阅信访材料,面对一件件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不时向部门负责人和来访群众询问了解情况,核实问题,认真分析,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他说,今天你们到这里来反映情况,是对党委和政府的信任,我们一定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依法依规解决好大家的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



王汉武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信访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关注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真正架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要站稳群众立场,耐心倾听、积极沟通,强化统筹协调,认真调查核实,依法依规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信访部门要加强跟踪督办,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努力化解信访案件,针对来访群众所反映的普遍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确保矛盾得到有效化解,同时要举一反三、加强监管,用制度规章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