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汉武与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波进行会谈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8-11

8月9日,吴忠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汉武与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波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参加会谈。

王汉武对陈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县投资建设储能电站及光伏项目均在有序推进,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王汉武表示,我县具有发展新能源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储能电池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公司抢抓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机遇,推进储能电池项目快落地、快建设,争取在8月底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希望公司在同心注册股权投资基金,撬动社会资本在同心投资,并积极引荐有关企业来同考察投资,我县将从用地供应、基础配套、政策支持等方面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全力服务企业来同心投资兴业,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陈波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同心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投资计划。陈波表示,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对接联系,力促储能电池项目尽快落地同心,在新能源电池研发生产、新能源技术应用等领域深化合作,积极引荐有关企业来同投资,为同心县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还就下马关镇黑毛驴繁育基地闲置问题达成共识,一致决定免费将园区托管于下马关镇人民政府进行管理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