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同心县直机关工委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同心县直机关工委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奋斗历程,赓续红色血脉,传递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关爱,激励年轻一代开拓进取、拼搏奉献,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同心县青少年思政教育中心,接受了红色文化教育。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

活动中还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新老党员进行集体宣誓,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依次作了发言。



活动要求,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自觉对标对表,以老党员为榜样、为标杆。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要践行党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努力作出为群众办好事、为百姓谋利益、为人民造福祉的实实在在的业绩。要弘扬实干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在“三区建设”、疫情防控、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中彰显机关担当、展现机关作为。要严守党的纪律,永葆清廉本色,永远做人民群众的勤务兵和服务员。希望老党员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县的工作,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同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希望新党员恪守誓言,把党组织的要求和各位老党员的期待作为动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把同心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