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次主任会议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6-22

6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建群主持召开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主任会议。

会议研究了有关接受辞呈的议案,讨论了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有关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发改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努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要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千方百计通过各种渠道争取项目资金,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强化乡镇、部门责任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医保部门要加强医保政策宣传;要加大医保经办机构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全体医保工作者的业务素质;要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医疗保障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行为,增强我县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召开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