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改造完善丁塘中学上下水管道等基础设施座谈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5-18

5月16日,县政协围绕改造完善丁塘中学上下水管道等基础设施,在丁塘中学开展“有事好商量”活动。县政协主席马俊文,部分政协委员,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协商活动。

会前,县政协主席马俊文与调研组对丁塘中学上下水建设、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有关委员对在校师生生活用水和废水处置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说明,参会委员和各有关单位负责人针对问题交流了意见建议。会议汇总协商意见,对改造完善丁塘中学上下水管道及其他基础设施进行任务分工。

马俊文从“有事好商量”的探索发展、成功案例、实践意义三个方面作了讲话,指出通过这次“有事好商量”来解决丁塘中学的实际问题,为在校师生营造一个便利、卫生、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是一个好的开端,要用好这个平台,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开展协商议事,助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