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春燕调研全县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5-18

5月16日,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采取不打招呼、随机走访的形式,对全县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杨春燕先后深入河西镇李沿子村、菊花台村,兴隆乡新生村,豫海镇罗山社区等地,随机到部分群众家中入户走访。“家里几口人?主要收入来源是什么?家里自来水正常吗?”每到一户,杨春燕都与群众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情况、收入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看到他们精神状态好,杨春燕希望他们继续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在河西镇菊花台村、兴隆乡新生村,杨春燕与驻村工作队深入交谈,了解村基本情况、集体经济收入和产业发展情况,询问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她强调,要全面深入排查摸清底数,不断健全完善管理机制,把问题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