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2首届罗山东麓山地旅游自行车挑战赛圆满落幕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5-17

骑行万亩葡萄园,感受红色文化底蕴。5月15日下午,我县在美丽的旱塬红色小镇——韦州镇成功举办首届罗山东麓山地旅游自行车挑战赛。



此次罗山东麓山地旅游自行车挑战赛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农业农村局和韦州镇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以“一路同心·一路同行”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区各自行车运动协会、骑行俱乐部、骑行车队的近300名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全程长38.34公里,途经11个罗山东麓户外旅游网红打卡点,赛道整体地形以公路、山地、砂砾、田埂为主,难度系数较低,大众参与度较高。

广大参赛选手公平竞争、团结互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最终,来自银川团练的许文祥以1小时11分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来自恒盛体育-JAVA车队的窦阳以1小时16分成绩获得男子大师组冠军,来自宁夏银川闪电领骑单车俱乐部的李明辉以1小时24分成绩获得女子精英组冠军。

赛事的成功举办,既有效提升和广泛宣传了同心对外形象,又引导更多干部群众以运动凝聚信心,以健康展示风采,继续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奋进、笃行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