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春燕调研全县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5-17

5月13日,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对全县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杨春燕先后到田老庄乡套塘村,王团镇前红村、罗台村,通过走访入户、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村种养殖业发展、居民收入、住房饮水、医疗教育、农村厕所使用等情况。



杨春燕强调,各乡镇、行政村要围绕脱贫人口增收、产业帮扶、返贫监测、“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落实责任,要持续强化信息数据采集录入,动态监测群众增收情况。要聚焦产业发展,培育壮大种养殖业,确保现有产业稳定有序发展,要密切关注“三类人群”,做实、做细群众收入明细工作,及时掌握老百姓的经营性收入、工资性收入和产业型收入,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切实提高老百姓的收入。要做好群众的思想文化工作,增强老百姓发展产业的信心,基层工作人员要在每一轮入户排查过程中,加强乡村振兴工作的宣传力度,把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到位,以实际行动推动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