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春燕督导调研旱天岭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5-16

5月12日,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对河西镇旱天岭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共同研究旱天岭村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发展目标,商讨发展举措并强调要做好后评估工作。



座谈中,旱天岭村党总支书记丁建华详细汇报了村里贫困群众脱贫后的生产生活状况和经济发展情况,旱天岭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养殖合作社的运营情况及下一步村里的发展计划。

听取汇报后,杨春燕从“如何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如何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如何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如何做足产业文章”等五个方面提出问题并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帮扶单位进行了深入商讨。杨春燕建议,旱天岭村“两委”要紧盯脱贫攻坚成果,久久为功,持续在壮大村集体经济、特色养殖产业上蓄势发力。在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做足劳务输出、种植业发展、生态乡村旅游等文章,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