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吴忠市政协调研我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动吴忠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5-16

5月12日,吴忠市政协到我县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动吴忠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县政协主席马俊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司法局、中核(宁夏)同心防护科技有限公司、陕甘宁豫海回民自治政府成立大会旧址、宁夏源根民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对我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动吴忠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动吴忠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与会单位就开展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春燕说,我县目前正处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要大力发展产业,不断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围绕“8+1”产业,延伸产业链、打造特色品牌,持续推动全县一、二、三产业发展,不断增加老百姓的收入。要夯实基础设施,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要继续加强道路交通、水利、民生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促进乡镇间的交流、交往、交融,凝聚老百姓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让老百姓的幸福感提升得更高。要创新社会治理,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安全感,要加强毒品治理,做到态度坚决、措施果断、露头就打。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大喇叭、IPTV等载体,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策理论宣传力度,增强老百姓对党的政策理论认识,实现共建、共享社会成果新局面。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因地制宜、建设好组织阵地,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为吴忠市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贡献同心力量和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