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5-16

5月11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杨春燕、洪建群、马俊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办第二次主任会议及区、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审定《2022年全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点(送审稿)》。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市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化重点领域乱象整治,推动重大案件攻坚深挖,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理清责任、细化分工,压实政法单位直接责任、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以责任落实确保任务落实。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同本单位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既要各司其职、依法履职,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切实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合力。要综合运用新闻报道、专题节目、网络平台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斗争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政法英模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展示党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心,增强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