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主任会议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5-12

5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建群主持召开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和金融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建议会议的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八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深刻汲取“4.06”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教训,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能力水平,时刻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生产需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地方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挥金融“血液”作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量,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强化防控措施,加大不良贷款处置力度,夯实金融风险防控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专题主任会议有关事项,检查、调研、评议的有关事宜,决定了关于召开专题主任会议的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