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5-11

5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洪建群主持召开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调研吴忠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的讲话。研究了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主要议题,检查、调研、评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常委会党组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常委会党组各成员要提前谋划准备,认真组织好检查、调研、评议等有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