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吴忠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1-29


1月27日,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徐耀出席全会并讲话。



王汉武、杨春燕、洪建群、马俊文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全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定位,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保持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战略定力,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的特征和要求,推进改革创新,提高斗争本领,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坚决落实“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更加突出“三不”一体,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更加突出纠树并举,坚持不懈防治“四风”顽瘴痼疾;更加突出巡察质效,全力推进巡察全覆盖高标准开局;更加突出改革创新,持续构建系统高效的监督体系;更加突出自身建设,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斗实干、勇毅前行,以坚韧意志和必胜决心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以伟大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