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共同心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2次会议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1-26


1月24日,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杨春燕主持召开中共同心县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2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的演讲同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通电话、向波兰总统杜达致慰问电,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各乡镇、各部门要持续不断抓好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研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结合起来,深入研究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方面问题,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要正确把握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区市党委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推动学史明理再深化、学史增信再锤炼、学史崇德再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