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汉武调研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1-26


1月24日,吴忠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汉武到县交通局调研。王汉武与班子成员座谈交流、查看规划等,详细了解全县交通项目谋划和建设情况。

王汉武指出,“十三五”期间,县交通局紧抓中央及自治区政策机遇,积极谋划、争取、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交通路网不断完善,行业治理水平持续提升,通行能力和通达深度明显提高,全县交通事业取得了显著性成就。



王汉武强调,县交通局要继续锚定目标,加快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内畅外连的交通格局,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抢抓机场、高铁、高速公路等一批重大项目政策利好和历史机遇,打造多位一体的综合交通;要提前谋划、抓紧实施物流园项目,充分利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打造智慧交通;要不断完善交通配套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建设道路两侧绿化带、景观带,打造绿色交通;要加强对道路、车辆、人员的管理,构建牢固的生命安全防护体系,打造平安交通。要抓紧抓细抓实重点项目落实,建立项目包抓机制,全面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制定工作推进计划,加大上争项目资金力度,做好招商引资对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确保重大建设项目早日开工、尽快落地。

王汉武要求,要以党建引领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始终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在交通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刻汲取行业内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教训,树立廉洁从政风险防范意识,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警惕疫情输入风险,加大行业领域及各卡口的管理力度,构建严密防线,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点,围绕难点、重点和关键点进行布防,从严从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节日期间交通领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