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11-25


近日,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咸辉同志在自治区发改委《关于1-10月份全区投资运行情况的专报》上的批示精神听取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符合预期,经济增长呈现稳中有进态势。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牢固树立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发展意识,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清单化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算时间、对指标、保进度,利用有效时间,全力以赴推进经济运行。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快冲刺。对存在短板和弱项的经济指标,坚持全面盘点、深入分析,坚持精准化、日常化、责任化、链条化调度,精准制定措施,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要加快项目抓进度。充分利用封冻前有效施工期,加快高效节水农业项目实施进度,确保形成有效投资。对帕罗羊绒、上能电气等计划纳规企业,强化生产要素保障,推进纳规进程,力争年底前全部纳规。要谋划储备增后劲。立足发展实际和资源禀赋,围绕转型发展、基础设施、生态建设、“四大提升行动”等重点领域,继续谋划储备2022年项目,加大前期工作投入,推动完善项目审批、用地、环评等前期工作,为明年投资提供有力支撑。要招商引资扩投资。紧盯“8+1”重点产业,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集群式招商、生态化招商,着力引进一批产业链延伸项目、补短板增优势项目、带动型规模型项目,提高招商引资的精准性、时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