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9-23


9月22日,我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杨春燕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及吴忠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县法治政府建设督查情况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聚焦问题短板、狠抓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动学习宣传更加丰富多样履行政府职能更加便捷高效决策程序更加科学规范规范性文件管理更加严格有序行政执法更加公平公正矛盾化解更加有力有效,不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关键少数抓紧责任落实抓实督查检查抓细迎检准备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全力做好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