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审计委员会第5次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7-30


7月27日,吴忠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王伟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5次会议。

会议研究审定了《关于2020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审计工作是一项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干部队伍和廉政建设的大计,涉及面广、综合性强、工作要求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支持审计部门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聚焦乡村振兴、社会保障等领域,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要打造勇于担当时代重任的审计铁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