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妇联主席、工会干部“学党史、强党性、提能力”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7-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妇联主席、工会干部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近日,县委党校联合县妇联、县总工会举办“学党史、强党性、提能力”专题培训班。



培训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作专题辅导。

培训班要求参训学员要端正态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认真思考,相互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干好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要学以致用,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的实际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